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法式蓝带猪排  

2015-03-15 10:38:46|  分类: 荤菜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法式蓝带猪排 - 安琪 - 安琪

食材:

猪里脊、火腿、芝士、盐、胡椒粉、蒸鱼豉油

裹料:

面粉、鸡蛋、面包糠

做法:

1、准备好食材。

2、里脊切片,将每一片都用肉锤或者刀背拍松变大变薄。最好用大块的里脊,我买的包装好的里脊太小块,麻烦。

3、将肉片洒上盐和胡椒粉抓匀腌制15分钟,我还抹了薄薄一层蒸鱼豉油提鲜。

4、取一片里脊平铺,放一块火腿。

5、放适量芝士,四周抹少放面粉,再盖上一片里脊,用刀背轻轻将贴合处砸紧。

6、依次将处理好的夹心猪排双面沾上面粉、蛋液和面包糠。

7、入6成热的油锅,小火炸至肉排浮起,两面浅黄时捞出。

8、开大火将炸好的猪排复炸至金黄即成。

贴士:

1、最好用大块的里脊,我买的包装好的里脊太小块,操作起来麻烦。

2、火腿和芝士选自己喜欢的都行,火腿换成培根也行。

3、面粉不要裹太厚,拍上一层要抖掉多余的粉。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