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小炒肉丝  

2014-09-19 16:16:31|  分类: 荤菜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炒肉丝 - 安琪 - 安琪
先做盘子装饰吧。(之后刚好可以把余料炒进菜里)
准备材料:
胡萝卜  黄瓜  一把顺手好用的刀
1、材料准备好。
2、黄瓜切段后从中间一分为二。
3、在黄瓜皮那一面剞出豁口。
4、切成薄片。
5、取一大盘,在盘中用黄瓜片摆出心形。
6、胡萝卜一分为四,切薄片。
7、黄瓜切成菱形长块,之后切成三连刀块。
8、摆出花开形。
9、用胡萝卜片围外边,用黄瓜花儿点缀心形的上部。好了,这个装饰做好了。
炒菜吧
准备材料:
里脊肉200克 青椒  黄瓜  胡萝卜 
调料:盐  生抽  糖  烹调油  淀粉 胡椒粉  料酒
做法:
1、材料准备好。
2、这块肉一次吃不完,我用小刀分成两块了,这种刀分肉,感觉真好,象是切面团。好了,之后就没有用这个刀了,因为小,不适合切肉,分一分还是可以的,常常在菜市场看买肉的老板如此这班,嚓嚓嚓的割一块下来,感觉好好啊,今天体验一下。
3、肉切丝,加生抽盐糖料酒抓均匀腌上。
4、切青椒,本来是不用这个小刀了,去那辣椒筋的时候还是用了,各有各的用处,蛮好呢。
5、青椒黄瓜胡萝卜姜切丝。
6、炒锅倒油,炒香部分姜丝,肉片抓点淀粉后下锅划散。少图了。
7、肉丝划散后出锅。
8、下姜和胡萝卜稍炒,将肉丝回锅,加上青椒黄瓜丝,翻炒调味儿,加生抽和一点儿糖就可以了。
9、淋上一点儿芡汁,好了,出锅吧,往刚才做好装饰的盘子里一放,上桌吧,保准有惊喜。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