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夹心白巧克力  

2014-03-13 14:46:05|  分类: 巧克力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夹心白巧克力 - 安琪 - 安琪

材料:

白巧克力300克、黑巧克力65克、淡奶油36ml、黄油1克、橙酒1勺、蔓越莓干20

做法:

1 黑巧克力切碎,倒入煮沸的淡奶油混合至融解。加入软化黄油拌匀。

2加入橙酒混合均匀。

3 蔓越莓切碎倒入混合均匀。稍晾凉后倒入裱花袋中备用。

4 调温白巧克力,垫热水加热至于45℃、冰水降温26℃、再次升温至28℃后使用。将调温好的巧克力倒入模具,倒扣出多余的白巧,冷藏5分钟凝固。

5 挤入内馅。

6 倒入剩余的白巧克力轻震几下,用刮刀抹平,冷藏10分钟脱模即可。

Tips:

**调温正确的巧克力表面富有光泽,口感细腻,容易凝固好脱模。如果暂时无法掌握调温技巧,可以食用无需调温的白巧。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