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黄金咖喱牛肉抓饭  

2014-02-08 10:06:09|  分类: 饭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金咖喱牛肉抓饭 - 安琪 - 安琪

主材:
牛肉200克、大米300克
配料:
胡萝卜1根、洋葱1/2个、牛奶100毫升、葡萄干适量
调味料:
盐少许、咖喱两勺。
做法:
1、大米洗净浸泡约1小时,牛肉切粒,胡萝卜、洋葱切丝。还有葡萄干也给泡上。
2、起锅坐油,先放牛肉的肥肉部分,小火熬出牛油后,油渣捞出不要,下胡萝卜和洋葱翻炒。
3、胡萝卜和洋葱炒出香味后下牛肉翻炒至牛肉变色,加入两勺油咖喱酱。
4、炒匀,加约100毫升牛奶,再加热水至完全没过所有食材煮开。
5、取电饭钟楼,先将菜捞出铺在锅底,洒一半的葡萄干,上面均匀地铺上泡好的大米,加汤至刚刚没过米面。
6、按正常煮饭程序,做好后,加另外一半葡萄干,拌匀即成。
贴士:
1、牛肉最好选带点肥的,有点油滋润会更香。
2、咖喱粉、咖喱块、油咖喱都行,我手边正好是油咖喱就用了这个,如果用咖喱粉需要提前用少许水将咖喱粉化开,炒香再炒蔬菜。
3、最后做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水量,米是泡过的,而且蔬菜本身也会出水,所以加水量一定要比平时煮饭少。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