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摩洛哥鸡炖小米饭  

2013-09-19 11:55:37|  分类: 饭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摩洛哥鸡炖小米饭 - 安琪 - 安琪

 材料

1. 低盐番茄酱 2杯
2. 水 1/4杯
3. 孜然香菜子 各1/4茶勺
4. 红辣椒片、盐、胡椒 各1/8茶勺
5. 小米 1.5杯
6. 鹰嘴豆 400g - 洗净
7. 橄榄油 1茶勺
8. 洋葱 2大个 - 切丁
9. 鸡胸肉 450g - 切厚片
10.西葫芦 4根 - 切片
11.番茄 400g - 切碎

做法
1、在一个大的平底不粘锅内,放入番茄酱和水,用中火煮沸。
2、将孜然、香菜子、红辣椒片、盐和胡椒用粉碎机打成混合粉末。
3、将粉末倒入锅内与番茄酱充分混合后,加盖煨煮10分钟左右。
4、烤箱190℃预热。
5、将小米导入锅中,轻轻的搅拌,使小米与番茄酱充分混合。然后盖上锅盖,离火,静置5分钟,使小米充分吸收汁水,变得柔软。
6、加入鹰嘴豆,用勺子搅拌混合物。然后装入13"x 9"x 2"的烤盘内。
7、同时,在不粘锅内倒入橄榄油,待油热后,加入洋葱和盐,煸炒5分钟。然后加入鸡肉,煮5分钟,再加入西葫芦和碎番茄,煮沸。
8、将鸡肉和蔬菜覆盖到小米饭的上方,然后将烤盘放入烤箱,190℃烘烤20分钟左右,直到鸡肉和西葫芦变软即可食用。

小诀窍

如果你喜欢粘稠一点的汁,可以酱番茄酱替换成灌装的碎番茄2罐。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