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姜葱焗肉蟹  

2013-09-18 08:55:22|  分类: 海鲜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姜葱焗肉蟹 - 安琪 - 安琪
姜葱焗肉蟹 - 安琪 - 安琪
姜葱焗肉蟹 - 安琪 - 安琪
姜葱焗肉蟹 - 安琪 - 安琪

 后记:

肉蟹买回来千万别直接给绳子解了,让螃蟹追着你满世界跑,一定要先把蟹盖掀开,把腮去了以后再松绑,但是还要警惕,切记。

螃蟹切块的时候要注意,不是真正的切,是要稍微用点劲去剁的,不然一切全烂了,剁完块以后要放一会儿,因为会出很多水,把水滗干了再炸,这样会减少崩溅,但是还会有崩溅,所以大家炸的时候也小心了,不行就弄个盖子挡一下。

用这个方法做螃蟹最好用公的,因为母的如果仔儿多的话一炸就全飞了,而且油还会弄的很脏

姜片一定要在热油里炸到表面金黄,这样姜味才出的更好,不信炸完你闻闻就明白了。

葱最好用小香葱,大葱的味道不是很配,也没有香葱的味道窜

烧螃蟹的水有一点就可以了,就烧个三分钟左右,所以千万别加多了,成了煮了,那样就没有干香的味道了。

最后一定要留一点汁来勾芡,让汁全部裹在螃蟹上,这样吃起来才会更有味道。

这个菜几乎是全程大火,这样才够香,别小火慢慢炒着,吃起来会感觉水水的,不好吃。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