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青红椒炒鸡胗  

2013-09-13 10:43:30|  分类: 鸡杂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红椒炒鸡胗 - 安琪 - 安琪

材料:

鸡胗5个、青椒3个、红椒1个、灯笼椒1个、姜1块、糖一小勺、生抽一大勺、盐一小勺、玉米淀粉一小勺、清水小半碗。

制作:

1、鸡胗清洗干净,先横切5、6刀,不切断,再纵切约0.5cm一刀,这样鸡胗花就切好了。

2、热锅,把姜片剁成蓉,爆香姜蓉。

3、待香气四溢时,加入鸡胗大火翻炒。

4、鸡胗翻炒至泛白时,将切成块的青椒红椒大火炒约2分钟。

5、取一碗将糖一小勺、生抽一大勺、盐一小勺、玉米淀粉一小勺、清水小半碗混合均匀成薄芡汁,推入锅里,翻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TIPS:

1、鸡胗不要切的太薄了,否则没有那么爽脆哦。

2、整个过程保持大火,加入青红椒后翻炒2分钟刚好熟,色泽又鲜嫩。

3、最后的芡汁是大部分味道的来源,玉米淀粉不用太多,薄芡就可。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