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鸡丝豆角焖面  

2015-06-12 15:04:42|  分类: 面点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鸡丝豆角焖面 - 安琪 - 安琪

食材:

鲜面条250g,鸡胸肉100g,豆角220g,红薯粉条80g,蒜20g,干辣椒5g,姜5g,葱15g

调料:

老抽1勺,生抽1勺,十三香半茶匙,料酒1勺,淀粉半茶匙,细砂糖半茶匙,白胡椒半茶匙,鸡精少许,盐少许,水350ml

做法:

1:备好食材。
2:配料备好。
3:红薯粉条在锅中用冷水泡软。
4:鸡胸肉切成长条,豆角切段。
5:鸡胸肉用料酒,白胡椒,淀粉抓匀,腌制15分钟左右。
6:锅烧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倒入鸡胸肉大火翻炒至泛白,盛出备用。
7:锅中倒入葱姜蒜爆炒出香味。
8:加入豆角。
9:翻炒均匀。
10:加入鸡胸肉。
11:再次翻炒均匀。
12:加入红薯粉条。
13:翻炒均匀。
14:加入350ml的清水,加入老抽1勺,生抽1勺,十三香半茶匙细砂糖半茶匙,盐少许大火烧开。
15:鲜面条放在豆角上面,转小火焖6分钟后翻面再焖3分钟左右。
16:最后放入另一半的蒜末大火收汁,出锅前放入鸡精提味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