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酸汤肥牛  

2015-05-06 15:11:19|  分类: 牛肉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酸汤肥牛 - 安琪 - 安琪
制作过程:
1、准备的材料:肥牛片200克,酸菜150克,小葱、姜、蒜、生粉、红尖椒、糖、白胡椒粉、蔬之鲜、盐各适量。
2、酸菜清洗干净后,切成段,姜切成片,香葱切成段,蒜切片,红尖椒切成小段。
3、肥牛从冰箱里取出来后,在温室里软化一下,撒上生粉用手抓匀。
4、锅中放上清水,烧开后,将肥牛放入水中,汆熟后捞出,控干水分备用。
5、锅中放有油,烧至五成热,放入葱、姜、蒜,
6、煸出香味后,加入切好的酸菜。
7、继续煸炒。飘出一股酸味后,加入清水。
8、再次烧开后,放入调味料盐、蔬之鲜、白糖、白胡椒粉等各种调味料。、
9、汤汁再次烧开后,捞出酸菜,装入准备好的碗中垫底。
10、将汆烫好的肥牛码放在酸菜上,
11、然后将锅中的汤汁淋在肥牛酸菜上。
12、红尖椒圈和香葱段淋上热油,捞出,放在做好的酸汤肥牛上即可。
温馨提示:
1、肥牛最好是新鲜的为好,不过没有买到新鲜的只有用速冻的了。
2、正宗的酸汤肥牛在酸菜煸香后放入的是二汤,这是川菜中特有的一种汤料,家中没有可以用清水来代替一下。
3、红辣椒圈淋上热油,这样不仅红辣椒颜色鲜艳而且辣椒的味道也出来了,让酸汤中带着少许的辣味,味道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