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芽菜肉末拌面  

2014-10-27 20:58:28|  分类: 面点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芽菜肉末拌面 - 安琪 - 安琪
材料:
芽菜炒肉末2大匙、面条1把、青菜少许、炸花生2
调料:
盐少许、糖2匙、香油数滴、花椒油1匙、生抽2匙、醋2匙、胡椒粉适量、红油2匙。
做法:
1、面条煮熟,不要煮得太软,同时烫熟青菜。
2、将所有调料除红油外,放入两只碗中,略加高汤或面汤调匀。
3、将煮好的面条和青菜加入调好的调味汁中,分别放上一匙芽菜肉末(我家习惯再放一点榨菜丝)和红油,撒上花生米即可食用。
好吃的关键:
1、糖和花椒油的加入是好味道的关键,花椒油也可以用花椒粉代替。花生或者花生碎也是锦上添花的那一味。
2、青菜可以根据自家情况调节,嫩嫩的豌豆尖是最佳选择。
:芽菜肉末的炒法:
1、姜蒜末炝锅后,加入肉末炒散,放入甜面酱、糖、料酒、老抽调味。
2、加入宜宾芽菜,炒匀后略加高汤或水,翻炒到水分收干即可出锅。
3、待凉后密封冷藏保存,随取随用。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