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可乐鸡翅  

2014-10-11 11:25:20|  分类: 鸡肉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乐鸡翅 - 安琪 - 安琪
材料:
可乐一小瓶  鸡翅数个(我用了12个)葱  
调料:
盐  生抽  老抽  
做法:
1、取一大碗,放上鸡翅,加一大勺盐,用水泡上。这样子可以把鸡翅洗的很干净,还可以去腥。
2、葱姜改刀。
3、鸡翅洗净控水。
4、加盐生抽老抽腌上。
5、准备电饭煲,将腌过的鸡翅鸡皮向下摆在锅中。
6、加盖启动电饭煲标准米饭键。这一款锅子有加热进度条,进度到猛火加热几分钟后开锅,此时鸡翅已经煎出油了。
7、倒上可乐,放上葱姜,倒上之前腌鸡翅的汤水,可乐和汤汁的总量以半没鸡翅为准。要据自家口味儿决定不是不加糖,我加了一点点儿,加盖继续,这个动作要快,不要让电饭煲停止工作。
8、程序结束后开锅,鸡翅完美收汁,虽然没有用油,但鸡翅一样好吃。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