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原汤牛肉面  

2014-08-06 11:53:10|  分类: 面点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汤牛肉面 - 安琪 - 安琪

材料:

鲜圆面  绿叶蔬菜  豆腐皮  韭菜苔  葱  牛肉及牛肉汤

调料:

盐  姜汁  胡椒粉  生抽  辣椒油

做法:

1、材料。牛肉已煮好了。汤如果是凉的,需要回锅加热煮沸。另起一锅烧水准备煮面。

2、所有配料都改刀,豆腐皮焯水后切成丝,韭菜苔和葱切碎,蔬菜适当改一下刀,我用的金鸡毛菜和苋菜。

3、取几个面碗,依次放上韭菜苔葱豆腐皮牛肉片儿,再放上盐姜汁生抽胡椒粉,也就是要准备碗底儿了。有一个碗我放了好多辣椒油,其它没有放,原因是就我一个人吃辣椒,其它人不用加了。

4、煮好的牛肉汤舀入碗中,半满就行了。

5、水烧开后先焯蔬菜,焯好的蔬菜先行出锅,可以过凉,也可不不过凉,这个随意。将蔬菜分在各各碗中。

6、再煮面,这种圆面的煮法,我用了煮饺子的方法,开锅加水开锅开水开锅加水,三次水之后面条煮好了。

7、捞出过凉。如果是冬天,不用过凉了。

8、将面捞入之前兑好的碗中,拌着吃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