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椒盐排骨  

2014-08-15 09:10:02|  分类: 排骨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椒盐排骨 - 安琪 - 安琪

材料

猪排骨250克、料酒2克、淀粉30克、味精0.5克、白糖25克、醋15克、花椒盐3克、化猪油1000克(耗用75克)、酱油25克

做法

1、将排骨洗净,切成6厘米、2厘米左右的肉条,用少量酱油、料酒、味精及部分定粉调匀,拌好,浸泡一小时,使之入味。 

2、再把白糖、醋、酱油及少许清水调成糖醋汁,余下的淀粉加2倍水调成湿淀粉。 

3、锅置火上,先炸一次排骨,捞出,稍冷后,再炸一次,使排骨炸得透而均匀,捞出,放在盘里。 

4、再热油锅,倒入调好的糖醋汁,煮开后,倒进湿淀粉勾成糖醋浓汁,淋上熟猪油,放在另一个碗内。 

5、将花椒盐放在一个小盘里,吃的时候可蘸糖醋汁、花椒盐吃。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