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椰奶紫薯布丁  

2014-07-29 10:08:34|  分类: 布丁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椰奶紫薯布丁 - 安琪 - 安琪
紫薯层原料:
紫薯泥120克 牛奶100克 椰奶100克淡奶油200克 白砂糖30克 吉利丁2片(5克/片)
椰奶层原料:
牛奶50克 椰奶100克 淡奶油50克 吉利丁1片 白砂糖15克
做法:
1、先来做紫薯层吧,紫薯洗净,上锅蒸熟,水开后大概蒸20分钟。
2、把蒸好的紫薯去皮,压成泥,加入牛奶和椰奶。
3、用搅拌机搅打成泥状。
4、搅打好的紫薯泥过筛。
5、看看,过筛后的紫薯泥是不是很细腻呢。
6、吉利丁在冷水中泡软。
7、把吉利丁和糖放进淡奶油中,隔热水溶化。
8、把吉利丁液倒入紫薯泥中,拌匀。
9、倒入模具中,入冰箱冷藏。
10、看到紫薯层凝固了,就可以开始做椰奶层了,吉利丁放冷水中泡软。
11、把牛奶椰奶和淡奶油倒入碗中,再放入糖和吉利丁,隔热水溶化。
12、感觉溶液温度差不多凉了,倒在紫薯层上面入冰箱冷藏即可。
等椰奶层也凝固后,漂亮的紫薯椰奶布丁就完成了。
小贴士:
1、配方是自己原创的,感觉还不错,细腻幼滑,可以尝试。
2、颜色可以由自己来决定,喜欢深一些就多加一些紫薯,喜欢淡一些就少加一点。
3、我用的椰奶本身就有甜味的,如果你用的是无味的,可以适当增加糖的用量。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