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酱香肉丝炒香菇  

2014-07-29 10:12:30|  分类: 荤菜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酱香肉丝炒香菇 - 安琪 - 安琪
用料:
猪里脊,香菇,大葱,鸡蛋
调料:
酱油,白糖,辣椒粉,料酒,甜面酱,耗油,盐,鸡精
做法:
1.准备猪里脊,切成肉丝。
2.加入盐、白糖、料酒、酱油和适量的蛋白拌匀放入冰箱中冷藏腌制入味。
3.香菇洗净切丝,放入开水中煮熟,捞出沥水备用。
4.热锅凉油,加入肉丝炒散再加入香菇丝。
5.炒出香味加入调味料翻炒均匀即可。
6.葱切丝摆盘,将炒好的肉丝放在葱丝中间。
小贴士:
1.在腌制肉丝的时候因为加了少许的盐,所以在炒菜的时候适量加一点盐即可,不要加多了。
2.家人不喜欢吃姜,所以没放太多,只是加了一点点姜末,在文章中没有写出来。
3.喜欢辣的也可以加一些辣椒油,这样不仅口味更刺激,菜的色泽也上了一档,看起来更有食欲。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