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丝娃娃  

2014-07-26 10:21:36|  分类: 面点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丝娃娃 - 安琪 - 安琪

材料

原料:

面粉250克,绿豆芽50克,海带丝25克,酸萝卜丝25克,大头菜丝25克,折耳根节25克,芹菜节25克,蕨菜节25克,凉面25克,窝笋丝25克,黄豆20克 

调料:

盐,麻油酱油,醋,味精,姜沫,葱花

做法

1、面粉加水,盐少许揉匀挪透(水与面粉比例为1:6) 
2、平锅烧热刷油、擦干,然后左手抓起面团甩圆并向锅底杵一下成为直径为9厘米的圆薄皮时,右手立即把圆形面皮揭起,这样制作数十张春卷皮,放入蒸笼稍蒸一下使其回软,便于包食。 
3、再将绿豆芽、海带丝、芹菜节、蕨菜节用开水氽过,分别装入小盘中。 
4、小碗内放入酱油、醋、味精、麻油、姜沫、葱花、煳辣椒兑成汁。 
5、春卷皮中放入各种素菜丝包成上大下小的兜形,放入酥黄豆,浇淋兑好的辣椒汁即成。
小诀窍

水与面粉比例一定要掌握好,摊皮时动作要快,要会“甩面”。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