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五香肋排  

2014-07-20 16:16:03|  分类: 排骨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香肋排 - 安琪 - 安琪

材料

肋排500克,姜片适量,五香粉适量,白芝麻少许,蒜末少许,生抽少许

做法

1.肋排洗净切块,大约5cm左右,水烧开后把排骨倒入锅中过一下水捞出。
2.重新到一锅水,放入姜片和肋排烧20分钟左右后捞出肋排。骨汤可以留着,这个算一点高汤了,可以烧个汤,烧个面什么的。
3.捞出的肋排沥水后放入一个碗中,倒入酱油,盐,姜片拌匀后腌制30分钟
4.起油锅倒入适量多的有,待油7分热后放入排骨炸至微黄色捞出。
5.倒出多余的油锅中留少许的油,倒入炸好的肋骨。放入少许之前煮骨头的汤,五香粉,盐,鸡精大火烧到骨汤收汁后,撒上芝麻,蒜末翻炒后,即可出锅!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