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柠香肉酱烤鸭腿  

2014-06-07 13:56:28|  分类: 烧烤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柠香肉酱烤鸭腿 - 安琪 - 安琪

材料

鸭腿2只,姜,柠檬3-4片,油适量,盐适量,蒜适量,李锦记大厨来烤肉酱3大匙,麻油适量,黑胡椒粉适量,砂糖适量

做法

1.鸭腿解冻后洗干净在表面划几刀,让其在腌制的时候更入味,姜、蒜切粒,柠檬刨皮(最外层)切丝备用 柠檬切片(3-4片)挤汁和肉切碎备用。
2.鸭腿加适量的油、麻油、柠檬丝、柠檬肉汁、少许盐、少许砂糖、适量黑胡椒粉、3大茶匙烤肉酱混合搅拌均匀腌12-24小时。
3.烤箱200度预热10分钟锡纸铺托盘上,把鸭腿放烤架上,刷腌汁。
4.烤箱200度中层烤40-45分钟途中翻面刷肉汁(大概2-3次)。
5.加热剩下的肉汁,取出烤好的鸭腿,稍微摊凉切块或者直接浇上加热的肉汁开啃。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