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五彩凉拌大拉皮  

2014-06-06 10:52:39|  分类: 凉菜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彩凉拌大拉皮 - 安琪 - 安琪

材料:

东北大拉皮 200g

猪里脊肉 50g

心里美萝卜 60g

黄瓜 60g

胡萝卜 60g

蒜末 2小匙

调味料:

香油 2小匙

香醋 2小匙

酱油 1大匙

甜面酱 1/2大匙

酱油 1小匙

料酒 1/2大匙

 少许

 适量

做法:

1.蒜末盛在碗中,依次加入香油、香醋,搅拌均匀,使油水充分结合。

2.再倒入酱油和少许盐,调成凉拌汁,装在一个精致的小容器里。

3.猪里脊肉切丝,待油烧至56成热时,倒入锅中滑散。

4.加入甜面酱调味,转小火炒匀。

5.继续滴入酱油和料酒调味。

6.将炒好的肉丝盛出来备用。

7.心里美萝卜、黄瓜和胡萝卜都切成细丝,和装凉拌汁的容器一起摆在较大的容器里。

8.蔬菜表面依次铺上东北大拉皮和炒好的肉丝,直接端上桌,食用之前再淋入容器里的凉拌汁即可。

小贴士

1.买来的大拉皮的处理:如果买到的是新鲜的现场做好的拉皮,可以铺在蔬菜上直接使用;如果买到的是用商品袋子包装好的拉皮,黏性较大,那么打开包装后应将其在凉水中浸泡片刻后再使用。

2.素拌大拉皮的方法:这道菜里的里脊肉也可以换成其它的蔬菜来制作,方法是一样的。比如豆芽、黑木耳等等。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