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素三鲜煎饺  

2014-06-26 16:33:03|  分类: 面点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素三鲜煎饺 - 安琪 - 安琪

材料:

鲜香菇、干木耳、鸡蛋、生抽、香油、蚝油、胡椒粉、盐、葱花、黑芝麻、饺子皮

做法:

(1)鲜香菇洗净切丁,干木耳发好洗净切丁、鸡蛋炒好用勺捣碎放凉待用。

(2)拌馅。一种是直接把上述处理好馅料直接拌好。一种是炒一下。我用的是第二种方法,感觉更入味些。锅烧热放少许油倒入香菇、木耳丁翻炒一分钟左右,加生抽、蚝油再翻炒一分钟即可。将炒好的馅料控汁,香菇容易炒出水,一定要把汤汁沥去。

(3)将鸡蛋碎放入炒好放凉的馅料中,再加胡椒粉、香油、盐拌匀即可。

(4)将馅料包入饺子皮中备用。

(5)平底锅烧热放少许油,将包好的饺子整齐排列好,大火一分钟。

(6)将小半碗水倒入饺中,水量为没过饺的一半。

(7)中火加盖焖制水干,出锅前撒少许香葱碎、芝麻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