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香蕉冰淇淋  

2014-05-07 20:20:10|  分类: 冰激淋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香蕉冰淇淋 - 安琪 - 安琪

主食材:

香蕉  100克

淡奶油  250ml

纯牛奶  250ml (可换成鲜牛奶,要全脂的哦

香草豆荚 少许  (若买不到,就用香草精代替吧

蛋黄     6个

白砂糖     70克

【做法】:

1、把蛋黄和糖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备用。

2、香草豆荚用小刀剖开,取出中间黑籽,香蕉切丁,备用。

3、把香蕉、淡奶油、牛奶和香草黑籽一起放入锅中,用中小火煮开,然后边煮边搅拌。

4、见到第3步各混合物融合了就把第1步的蛋黄混合物倒入锅中并搅拌,直到融合即可关火。

5、将混合物倒入过滤筛,过滤到容器里,等它完全冷却。

6、最后用保鲜膜包裹容器,放入冰箱冷藏,直至混合物凝固定型时拿出来用电动打蛋器彻底打匀,然后每融2小时取出,重复此动作4次左右。

7、吃的时候,将冰淇淋拿出来,室温下稍回软再吃哈。

小贴士:

(1)香蕉可以捣成泥状,再和牛奶等一起煮。

(2)如果中途不用打蛋器打打,冰淇淋会很硬,冰渣很多,影响口感。当然,若有冰淇淋机最省事了,直接搅拌,若都没有,就用勺子翻拌几次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