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五香盐水花生  

2014-05-26 16:15:41|  分类: 小吃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香盐水花生 - 安琪 - 安琪

食 材:

鲜花生800克  小米椒5枚

香 料:

八角 桂皮 香叶 花椒草果 盐等适量

做法:
1、新鲜的花生放入料理盆内加入清水浸泡10分钟,用流动水冲洗干净泥沙杂质,用手轻轻把花生捏开,以方便入味。

2、准备香料八角桂皮香叶草果花椒以及小米椒,与花生一起放入煮锅内,加入一大勺盐与足量的水,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继续煮20分钟,关火后继续浸半小时左右即可。

Tips:

**新鲜的花生泥沙较多,不易清理,提前用水浸泡一会再用流动水进行冲洗,这样处理过的花生洗得就非常干净了。

**如果想花生更入味,除了香料外在煮之前把花生捏开口会事功半倍,香料可以跟据自家口味调整,因为水比较多所以盐的用量要比平时炒菜多一倍,咸一点都没关系,淡了就没味了。父亲爱吃辣所以某丫煮的时候加了超辣的小米椒,吃起来麻辣鲜香让人停不了口。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