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鸡排巨无霸  

2014-05-14 15:05:44|  分类: 鸡肉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鸡排巨无霸 - 安琪 - 安琪

材料

准备材料(三人份):

鸡胸肉3块,大蒜3瓣,姜3片,葱4-5支,盐1tsp,糖1tsp,胡椒粉1/2tsp,五香粉1/2tsp,生抽2tsp,绍兴酒2tsp 

辅料:

面粉玉米淀粉(或地瓜粉),苏打粉椒盐

做法

1、将鸡胸肉洗净,擦干,对半切开,注意最后别切断,这样可以对半摊开成为一大片鸡肉。 
2、用叉子戳几下鸡肉,这样容易入味,而且纤维戳松了,成品口感更嫩! 
3、将所有调料混合,用力捏均匀。 
4、将鸡肉与腌制调料混合均匀,静置1小时,隔夜当然更佳。 
5、3大勺面粉加1/4tsp苏打粉混合以后调成糊状,将腌制好的鸡肉全部挂上面糊,再铺上地瓜粉,150度炸2分钟以后取出,再将油温调高至190度,再炸2分钟即可!注:先低温炸的目的是让外壳成型,鸡肉炸熟;接着高温炸可以将表皮多余的油分逼出,同时变得酥脆,鸡肉又不至于太干。 
6、将回锅炸好的鸡排沥干油分,装盘,盘子里垫一张厨房纸可以用来吸收多余的油分。 
7、撒上椒盐粉,切块装盘即可享用!

小诀窍

1、如果一直用低温炸鸡排,需时长,那么表皮油多而且最后鸡肉会由于炸的时间太长而导致口感偏干;相反,如果一开始就用高温的话那么表皮很有可能炸焦掉了! 
2、由于最后要撒椒盐粉,所以在腌制鸡肉的时候不宜太咸哦!谢谢欣赏!希望大家喜欢哦!!曼步厨房网站刚刚建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