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韩式烤辣酱五花肉  

2014-05-14 14:53:33|  分类: 烧烤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韩式烤辣酱五花肉 - 安琪 - 安琪

材料:

五花肉500g;

酱油2大勺,辣椒粉1大勺,辣椒酱3大勺,白糖3大勺,香油2大勺,葱末4大勺,蒜蓉2大勺,姜末2大勺;

生菜叶适量,大蒜片适量,辣椒圈适量

做法:

1、五花肉约500g,切成厚0.5cm、长10cm,宽5cm的长片;

2、酱油2大勺,辣椒粉1大勺,辣椒酱3大勺,白糖3大勺,香油2大勺,胡椒粉1/2大勺,葱末4大勺,蒜蓉2大勺,姜末2大勺,拌匀成腌制调料汁;

3、将肉片一片一片抹上调味料;

4、码在大盘里,并将剩余的调味料抹在表面,腌制30分钟以上;

5、烧热碳烤锅,刷上薄薄一层色拉油,见冒起油烟时,将肉片逐片平铺煎烤;

6、变色后翻面,并用食品夹和剪刀剪成适口大小,煎至肉片略卷曲出油,即可出锅。

7、也可以将肉片平铺在铺锡纸的烤盘上;

8、放入高温(200度以上)预热的烤箱内,烤7、8分钟,至肉片表面卷曲起焦,即可。

贴士:

1、这个分量蛮大的,一次吃不完可以将腌好的五花肉放冰箱冷藏保存,一周内没问题。

2、切五花肉考验刀功,可以略冷冻后再切,也可以直接买切好的精品五花,不仅品质好,而且切得很”规矩“,十分方便。
3、无论煎还是烤箱烤,味道都十分地道,绝不亚于一般的韩式餐馆。

4、不要上瘾啊,肥肉吃多了长胖,也不利于心脑血管健康。偶尔一次,过瘾无妨。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