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爆浆炸鸡排  

2014-05-12 14:37:23|  分类: 鸡肉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爆浆炸鸡排 - 安琪 - 安琪

材料:

鸡胸肉一整块 芝士2片 火腿1片 鸡蛋2个 面粉适量 面包糠适量 盐少许 胡椒粉少许

做法:

1.整块鸡胸肉从中间剖开,注意不要切断。(图1-2)

2.用肉锤将剖开的鸡胸肉轻轻的拍松,敲成一个肉片,然后撒上少许盐和胡椒粉调味。(图3-4)

3.在调好味的鸡胸肉片上放上火腿片和芝士片(我没有芝士片,放的马苏里拉芝士)裹好。(图5-6)

4.将裹好的鸡排放入面粉中沾匀,然后再放入打好的鸡蛋液中裹上鸡蛋。(图7-8)

5.将裹好鸡蛋液的鸡排放入面包糠中裹上面包糠,然后重复将裹好面包糠的鸡排放入蛋液中浸润,再第二次裹上面包糠,鸡排就做好了。

6.油烧至6成热(160度左右),将鸡排慢慢放入油锅中炸3分钟左右,表现变金黄即可捞出。

小体会~:

1.鸡肉组织不够紧实,使用肉锤敲打鸡肉时注意用力要轻,否则鸡肉容易被拍散掉。

2.将鸡排两次裹上蛋液和面包糠是为了能更好的保留鸡排内的水分,炸的时候不容易将鸡排炸干。

3.炸鸡排的油温不宜过高,油温高了鸡排表面的面包糠炸黑了,里面的鸡排还没熟。

4.不喜欢加火腿的可以不放火腿,我添加火腿是为了使鸡排口感更丰富。

5.食用时可以适当搭配自己喜爱的酱,味道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