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东来葱饼  

2014-03-20 09:20:53|  分类: 面点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来葱饼 - 安琪 - 安琪

原料:

香葱200克、面粉3大勺、大米粉1大勺、糯米粉1大勺、水约90毫升、蛤蜊肉50克、虾仁50克、鸡蛋1个、橄榄油

适量

调料:

韩式辣酱1大勺、盐适量

做法:

1.把面粉、大米粉、糯米粉、辣椒酱放入大碗中,加入清水调匀成稀面糊。

2.面糊的浓稠度以挑起来能呈一条线状,缓慢流下即可。

3.虾仁去纱线洗净,蛤蜊肉去掉沙袋洗净,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盐拌匀调味,同时也能去除虾仁里多余的水分。

4.腌约10分钟,把虾仁和蛤蜊肉切成粗粒备用。

5.香葱洗净切成长段。

6.然后薄薄的裹上一层面糊。

7.平底锅烧热倒入橄榄油,油热后放入香葱,并且把葱铺开。

8.把虾仁和蛤蜊肉用少许面糊蘸匀。

9.然后均匀的铺在葱上,将葱饼煎至两面熟透。

10.待海鲜熟了以后,把打散的鸡蛋液倒在上面,再翻过来煎熟即可,煎好后可以切成小块,根据个人口味蘸着辣酱或者海鲜酱油吃。

提示:

面糊不要蘸的太厚,会影响味道,我的就有点蘸厚了。

煎葱饼的时候油量稍微大一些,用大火快煎才可以。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