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麻辣百页丝  

2014-03-18 15:59:13|  分类: 荤菜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麻辣百页丝 - 安琪 - 安琪

主料:百页丝300g,青、红辣椒适量 
调料:麻辣油适量、盐1小匙、香菇精半小匙

做法

1、百页丝先用热水煮过,捞起沥干备用。 
2、青、红辣椒斜切,用麻油先稍微爆香,然后关火,再倒入百页丝,加入麻辣油,用铲子拌匀盛盘,即是一到很劲爆的麻辣百页丝。 
【制作方法】: 
原料:花椒15公克,八角20公克,老薑80公克,粗辣椒粉80公克,沙拉油250cc,盐适量,香菇精适量。 
1、將沙拉油及花椒、八角、老薑片倒入锅中,以小火加热。 
2、另取一个锅子,倒入辣椒粉、盐、及香菇精一起拌炒均匀备用。 
3、待步骤(1)锅内的油慢慢加热至老薑片微焦黄,即可关火,并將锅内的老薑片、花椒、和八角捞起丢弃。 
4、將步骤(3)的热油缓缓倒入步骤(2)的锅中即完成,待凉了之后装罐。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