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鸡肉火腿花边披萨  

2014-03-15 09:38:01|  分类: 烧烤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鸡肉火腿花边披萨 - 安琪 - 安琪
材料:(2张薄底披萨,也可以做成1张厚底披萨
饼皮:
面粉                  150g
盐                    3g
酵母粉                3g   
水                    80g
黄油                  20g  
馅料:
火腿                  3根
番茄酱                2大勺
鸡胸肉                100g
青椒                  1/2个
红彩椒                1/2个
甜玉米粒(罐头)      50g
小番茄                6个
马苏里拉奶酪          适量
                    5g
黑胡椒碎              5g     
料酒                  适量      
做法:
1.提前用温水将酵母粉调匀,然后同面粉、盐一起放进和面桶,开启和面功能,将面团揉成光滑的面团。
2.加入室温软化的黄油,继续揉15分钟至面团光滑。
3.将揉好的面团盖上湿毛巾放进烤箱,启动发酵功能,时间40分钟,直至面团发至原来的2-2.5倍大。
4.在面团发酵的过程中,将鸡胸肉洗净、去除筋膜切小块,加入盐、黑胡椒碎和几滴料酒腌制15分钟。
5.青红椒洗净切斯,小番茄二切为四备用。
6.将发酵好的面团分成两份,多揉几分钟排气。取其中一份面团的3/4擀成饼放入披萨盘中(可以提前在披萨盘上刷一点橄榄油防粘)。
7.将另外的1/4的面团擀成细长条,卷入火腿肠,修剪掉多余的面团包好,切成长短一致的段作为花边。
8.在披萨饼皮的边缘处轻轻刷一点水,将切好的火腿段延披萨盘的边缘码放做花边,可以稍微按压一下。然后用叉子叉些小洞,防止一会儿烤的时候饼皮起鼓。另外,为了让火腿段和饼皮可以粘合的更好,可以将加了围边的饼皮放在温暖处发酵10分钟后再用。
9.刷一层番茄酱,撒上青红椒丝、一层马苏里拉奶酪丝,再铺上鸡肉丁、玉米粒和小番茄。
10.再撒上一层厚厚的马苏里拉奶酪丝。
11.烤箱提前预热10分钟至200度,上下火烤18分钟即可。
贴心提示:
1.青红椒在烤制的时候容易出水,建议使用前先将青红椒丝干煎一下。另外小番茄只是起点缀作用,不要放多了,否则容易出水。
2.鸡肉很容易熟的,所以只要提前腌制好就行,不需要提前炒制。
3.烤披萨的时间请根据自己烤箱的性能进行调节。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