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黄金猪排咖喱饭  

2014-03-15 09:19:16|  分类: 饭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金猪排咖喱饭 - 安琪 - 安琪
材料:
土豆250克,胡萝卜200克,洋葱150克,猪排2块共240克,料酒15ml,盐3克,白胡椒粉5ml,炸猪排配料1袋,咖喱1盒。
做法:
1.准备好材料。
2.猪排用刀背或者牛排锤敲松。
3.猪排里加入料酒,盐,白胡椒粉,蛋清适量。
4.用手抓拌几下,再加10ml的油,继续按摩抓一会猪排,让肉充分腌制2小时以上。
5.胡萝卜,土豆洗净去皮,洋葱都切成小丁。
6.锅里倒入油,烧热下入胡萝卜丁,土豆丁翻炒一会。
7.下入洋葱丁。
8.继续翻炒一会。
9.加入适量的开水,刚好没过蔬菜丁。
10.大火烧开后转中火,把蔬菜丁煮稍软,汤汁少一部分的时候下入一盒咖喱块。
11.转中火,继续炖煮,并用铲子不断搅拌(以免糊锅),直到汤汁浓稠食材变软即可。
12.腌制好的猪排在蛋液里沾一遍。
13.盘子里倒入炸猪排料粉,把沾好蛋液的猪排均匀的裹上炸猪排配料。
14.锅里倒入适量的油,烧至6成热,下入裹好料粉的猪排。
15.大约炸4分钟左右,猪排熟透,捞出控油。
16.猪排切成1.5cm宽的段,盘子里摆上米饭,猪排,浇上浓香的咖喱,香喷喷的猪排饭就好了。
小贴士:
1.猪排尽量用牛排锤敲松,这样肉炸出来多汁肉嫩,不会嚼不动,而且也可以更好的吸收调料味。猪排加入蛋清和一点油充分抓揉,也是为了使猪排肉嫩。
2.炸猪排我用了炸猪排配料,所以沾了蛋液裹上炸粉直接炸了。如果没有,也可以先把猪排裹一层生分,再裹一层蛋液,再裹一层面包糠,共三层放入油锅里炸。炸猪排配料本身是有咸味和黑胡椒味的,所以我在腌制的时候只放了一点盐和白胡椒粉。如果是用面包糠炸,在腌制的时候可以再倒一点点的生抽,和黑胡椒粉味道更好。
3.炸猪排一定要把油烧至6成热再炸,火不能太大,否则外面已经焦黄里面肉却没有熟透。
4.咖喱可以选用咖喱块或者油咖喱,味道都是比较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