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情人节亲手做一盒巧克力送给最爱的他(她)  

2014-02-14 09:34:20|  分类: 巧克力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人节亲手做一盒巧克力送给最爱的他(她) - 安琪 - 安琪

材料:
牛奶巧克力270克、可可含量60%-65%的巧克力50克、淡奶油166克、水饴16克、无盐黄油16克、装饰用无糖可可粉适量。
做法:
1、将淡奶油和水饴放在小锅里煮沸腾了取下来。
2、倒在装有巧克力的盆子里。
3、加入黄油,轻轻搅拌,如果巧克力没有完全融化,稍微隔热水搅拌一下,直到全部融化为止,并将它们搅拌均匀。
4、倒入模子里,放进冰箱冷藏2小时。
5、巧克力凝固了,取出来,切成块,然后用手搓成圆形。
6、在表面滚上可可粉即可。
小小啰嗦:
1、购买巧克力的时候一定要看清可可含量。
2、水饴就是麦芽糖,实在没有不放也可以,不过口感会差点。
3、裹上可可粉后,2到3天内吃最好,请在室温10-15度的地方保存。
4、装巧克力的盆里一定要无油无水。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