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一碗豪气十足的暖身舒服的羊汤  

2014-12-30 14:35:02|  分类: 汤羹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碗豪气十足的暖身舒服的羊汤 - 安琪 - 安琪

食材:

羊汤料:羊杂(羊头肉 羊肚羊心 羊肝 羊肺)香料包 葱段 姜片 大料 花椒 食用盐

调   料:芝麻酱 红腐乳 韭菜花香菜 生抽 油炸辣椒

制作:

1.买回来的半成品羊杂分别洗净,羊肚怕不干净再倒入食醋翻洗两次。

2.洗净的羊杂倒入锅中加温水,然后加入香料包 葱段 姜片 大料 花椒,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继续熬煮30分钟,放少许盐(不要多放,有点底味就可以了,因为还要放酱料)再煮10分钟就可以关火了。

3.调制酱料:芝麻酱红腐乳韭菜花按1∶1∶1调好(也可以按自己喜好的比例调制,甚至不调在一起,自己随意放都可以),调好后在倒入少许生抽调匀就是酱料了。

4.煮好的羊杂捞出,分别切薄片或丝放入大碗中,将滚烫的汤浇入碗中,放上调料酱、香菜段、喜欢辣的再加入油炸辣子就可以了,一碗热气腾腾的羊汤就开吃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