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烈焰红唇太妃糖  

2014-02-12 20:52:45|  分类: 甜点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烈焰红唇太妃糖 - 安琪 - 安琪

材料:

淡奶油300克、白砂糖80克、麦芽糖40克(我用的糖浆)

做法:

1、准备所需材料。

2、将淡奶油、白砂糖、麦芽糖放入锅中混合均匀。

3、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熬煮。

4、煮至浓稠不太能流动,并且能划分出纹路保持一会都不会消失。

5、用勺子舀入烈焰红唇模具中。

6、放凉后或冷藏一会后即可脱模。

小贴士:

◎如果没有这款模具,可以用其他的小模具,或者直接放凉后切块。

◎最后奶油糖浆熬的状态一定要能出现纹路,并且纹路能保持一会不小时,比较浓稠不太能流动的状态。如果熬的不够浓稠,可能会沾模具,不那么好脱模。

◎还可以加入可可粉、抹茶粉等做成其他口味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