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泰式香辣烤鸡翅  

2014-11-15 17:27:12|  分类: 烧烤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泰式香辣烤鸡翅 - 安琪 - 安琪

材料

主料:鸡翅10个,香茅草1根,姜2片 
配料:泰式辣椒酱3勺,鱼露少许,黑胡椒半茶匙,盐2茶匙,蜂蜜少许,料酒1茶匙,油适量

做法

1、鸡翅内侧划几刀,香茅切块 
2、鸡翅、香茅草、姜片倒入碗里,加入鱼露、泰式辣椒酱、黑胡椒、盐、料酒各适量,搅拌均匀。 
3、用保鲜膜封口,在冰箱冷藏48小时。期间翻动几次。 
4、电烤炉上刷层油放上鸡翅,刷层蜂蜜,慢慢烤,直到两面呈金黄色,熟透即可。

小诀窍

1、除了用电烤炉之外,也可以在锅中煎或者入烤箱烤,根据个人条件选择即可。 
2、腌制48小时,可以让鸡翅充分入味儿。如果不想划刀,也可以用签子扎孔的方式让调料渗进鸡肉中。 
3、天热的时候放冰箱,如果冬天比较冷,就不用再放冰箱了。 
泰式香辣烤鸡翅的家常做法讲解就介绍到这里,如果学会了这道美食的做法,就会觉得原来所谓的异国风味美食,其实真的很简单,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神秘呢。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