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蜂蜜麻香烤翅  

2014-11-14 14:26:54|  分类: 烧烤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蜂蜜麻香烤翅 - 安琪 - 安琪

主料:

翅中300

腌料:

花椒8 香叶5 洋葱适量 葱姜适量 大蒜一头 蜂蜜20 生抽20 黄酒20 老抽适量盐适量

 做法:

将鸡翅洗净,背面划两刀以 便腌制入味

葱切小段,姜切片,大蒜拍了剁几下便可

将所有腌料和鸡翅混合在一起,然后放蜂蜜,抓匀,腌两三个小时

烤箱下下各180度预热将鸡翅放入烤15分钟

然后取出来刷一层蜂蜜水再烧5分钟就可以了

后记:

花椒很重要,要多放,虽然有些浪费,但是不放味道出不来。

蜂蜜的量也稍微多一些,即有甜香味道,也会让鸡皮表面颜色更漂亮。

大蒜不用 剁剁太细,烤的时候不好择。

老抽起到上颜色的作用,千万别放大多,那样鸡翅还没熟表面就黑了。

能多腌会儿最好,半天腌上,第二天再烤味道更棒

蜂蜜太稠,所以舀出一点用少许开水调成蜂蜜水,刷起来更方便。

各家烤箱不一样,所以温度大概是这样,具体还得看自己,用牙签扎一下鸡翅,如果不冒血水就差不多了。

如果喜欢吃辣或者孜然味儿的,就最后撒一点再烤烤就行,灵活掌握。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