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黑椒酱烤鸡腿  

2014-11-14 14:21:22|  分类: 烧烤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椒酱烤鸡腿 - 安琪 - 安琪

材料:

鸡腿2只,姜1块,蒜5瓣,新鲜迷迭香1根,蜂蜜2大勺,生抽2大勺,老抽1/2大勺,盐1小勺,色拉油2大勺,黑椒酱2大勺,柠檬小半个,黑胡椒粉适量。

做法:

1、  鸡腿洗净沥干,用小刀在鸡腿背面划些小口方便入味,放入切好的姜丁,蒜片。

2、  加入洗干净的迷迭香叶,生抽,老抽。

3、  加盐和蜂蜜,色拉油,黑椒酱。

4、  柠檬切片挤汁加入。

5、  现磨些黑椒粉少许,拌匀后入冰箱盖保鲜膜腌制一夜。

6、  烤箱预热220度,烤盘上铺上锡纸放在下层,将腌制好的鸡腿放在烤网上,放烤箱中层,开启热风功能,烤30分钟左右,5分钟用刷子在鸡腿上刷一层酱料。

TIPS: 

1.       鸡腿背面用刀切小口是为了让鸡肉更入味也更易烤熟,表面为了完整好看可以用牙签叉些小孔,也可以将鸡腿骨剔出来再烤。

2.       迷迭香有新鲜的最好,没有的话用超市里卖的瓶装干迷失香也OK.

3.       黑椒酱我用是的李锦记的味道不错。

4.       烤肉的时候,酱汁会滴到烤盘上,为了方便清洗要在烤箱上铺层锡纸。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