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糯米鸡翅  

2014-01-04 16:21:50|  分类: 鸡肉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糯米鸡翅 - 安琪 - 安琪

材料:
糯米100克、鸡翅8个
调料:
蚝油1汤匙、料酒1/2汤匙、生抽1汤匙、黑胡椒粉1/2茶匙、姜2片、葱3根、盐1茶匙
做法:
1、准备所需材料,提前将糯米用清水浸泡一晚上。
2、鸡翅洗净,加入适量的盐、蚝油、料酒、黑胡椒粉、姜末、葱段、生抽,拌匀后蒙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腌制2小时以上。
3、糯米沥干水份,将腌制好的鸡翅均匀地蘸上一层糯米。
4、盘子里铺上薄薄一层糯米,摆放上蘸了糯米的鸡翅。
5、蒸锅里倒入足量清水,水开后将鸡翅放在蒸笼里,蒸40分钟左右即可。
小贴士:
糯米要提前充分浸泡透,这样才容易蒸熟,并且糯米的口感也会更好。
市售的糯米有长粒和圆粒糯米,都可以使用。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