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叉烧肉  

2014-01-22 15:40:42|  分类: 烧烤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叉烧肉 - 安琪 - 安琪

材料:

里脊肉500g,蒜瓣4-5瓣,叉烧酱50ml,料酒3g。

做法:

1.里脊肉切块用冷水浸泡1小时去除血水,然后控水备用。

2.控水后的里脊肉用刀背稍微拍一下或者用牙签扎几个孔方便一会腌制的时候入味。

3.取带盖的保鲜盒,放入里脊肉、叉烧酱、料酒和拍碎的大蒜瓣。

4.带上一次性手套将所有材料抓匀,然后盖上盖子放入冰箱至少一晚时间冷藏入味。

5.烤箱提前预热,烤网放在烤箱中层,下面放上铺上锡纸的烤盘接烤叉烧过程中滴下的肉汁。里脊肉放置在烤网上并用刷子在表面再刷上一层叉烧酱,上下火200度烤制25分钟。

6.25分钟后将里脊肉翻面,再在表面刷一层叉烧酱,然后继续上下火200度烤20分钟。

7.烤好的叉烧肉晾凉后切片即可食用。

贴心提示:

1.做叉烧肉腌制的时间要久一些这样烤出的叉烧肉才够味。

2.肉在烤制时会滴下汁水,最好在烤盘里铺上锡纸接一下,这样清洁起来比较方便。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