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金桔酱烤肋排  

2014-01-19 20:33:21|  分类: 烧烤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桔酱烤肋排 - 安琪 - 安琪

材料:

肋排八九根,土豆两个,自制金橘酱,蚝油,生抽,盐,糖

做法:

1:肋排先用清水泡半小时最好中途换一次水,倒去血水洗净后沥干,

2:用蚝油一大勺半,生抽一大勺,盐一小匙,糖一小勺,

3:加入金橘果酱两大勺,

4:将酱料和排骨抓捏均匀

5:将土豆切厚片,最好在1.5--2厘米的样子,撒少许盐和磨点黑胡椒

6:将腌好的排骨排放在土豆片上,

7:烤箱预热180度,烤三十分钟后拿出来刷上碗里的剩余调料

8:将烤箱拧到200度,再烤十分钟左右,到排骨金黄上色即可。最后十分钟已经可以闻到香喷喷的味道啦。

PS:

1:除了金橘果酱,你也可以用其他任何口味的果酱,柚子酱,橙子酱,菠萝酱,苹果酱等等,果酱的果香和里面的麦芽糖都是烤肉的好搭档。

2:排骨先浸泡去血水,这样烤出来不会很多血沫沫。

3:底下的土豆一定要切厚片约1.5-2厘米,我图片上都切薄了点。因为烤的时间长不然就焦了。土豆也可以换成胡萝卜或者南瓜,洋葱,芋头等等都很好吃。

4:以前我还把排骨腌渍过夜,其实排骨比肉好入味,腌一到两个小时是足够入味的,中途拌一拌,可以早上腌中午用,下午腌晚上用。

5:排骨的量最好按一人两根来计算,但是有男子汉或者半大小子就要多算一两根,反正我家小子一顿能啃四根百家千宴--广东轻松做宴客大菜--金桔酱烤肋排(附韩辣酱烤肋排)。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