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番茄肉酱蔬菜面  

2014-01-17 14:45:34|  分类: 面点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番茄肉酱蔬菜面 - 安琪 - 安琪
番茄肉酱蔬菜面 - 安琪 - 安琪
番茄肉酱蔬菜面 - 安琪 - 安琪
番茄肉酱蔬菜面 - 安琪 - 安琪

后记:

用向葵原汁机做面条我开始最担心的其实就是粘的问题,因为出面口不是垂直向下的,而是平的,带来的问题就是面条出来会立刻的挨在一起,如果时间长了,或者是面和的有些软,那么是必粘无疑,专门的压面机是垂直向下,且很容易撒薄面来防粘的,所以这个原汁机说明书里写的和面的面水比例是5:2,就是说5两面用2两水,我开始试了,确实面有点硬,怕一般的朋友可能吃不消,但是这个出来就不怎么粘,因为水分少嘛,但是为了口感更好,所以我用的是5两面和120克的水,就是比原汁机说明书上的比例多放了20克,这个出来的口感更好一些,但是会稍微有些粘连,不过在出面的过程中稍微撒些薄面,然后出来再稍微择两下就没问题了,不会粘死,毕竟是一个榨汁机的辅助功能,能这样已经不错了。

下边来说一下面条的口感问题,这种用挤压方式出来的面和压面机出来的面有啥区别呢?其实区别蛮大的,不知道大家吃过山西陕西的饸饹面没有,那个就是把和好的面放在一个直筒里压出来的,煮出的面口感非常筋道滑爽,比压面机出来的面强很多,随便拌点什么浇头儿都特好吃,这个原汁机出来的面条口感就相当于饸饹面,这个是非常棒的,所以在口感上是完胜面条机出来的面,不信大家可以一试。

硬面挤压出来的面条在生的时候比较脆,所以在煮的时候要慢慢的搅动,不然会断掉,注意。

平时我们要做蔬菜面还得先用打碎机把菜打碎,然后用手挤,再和面,再用压面机来压,如果啥机器都没有,就像我原来的时候,纯手工,先把菜剁烂,然后掺水,再用纱布挤,然后和面,擀面,切面,累死了,非常麻烦,现在省事了,用这个机器全办了,一条龙,确实省不少事儿。

最后要说的就是清洗问题,所有主要零件全能拆下来,清洗的时候非常方便,还送一把小刷子,对于滤果渣的滤网特别好用,所以大家完全不必担心清洗的问题。

所以对于榨汁机来说,不但主要功能没的说,其它功能也都没问题,那么对于我来说应该就是一个好机器了,这个机器我会好好利用的,确实是一把好手。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