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奶油鸡蓉蘑菇浓汤  

2013-10-06 15:53:33|  分类: 汤羹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奶油鸡蓉蘑菇浓汤 - 安琪 - 安琪

材料

口蘑7朵,鸡胸肉1条,洋葱适量,黄油淡奶油,高()汤,面粉

做法

1.鸡肉切碎,洋葱和蘑菇切片。把鸡肉洋葱和蘑菇在锅里加点水略烧一下,然后和奶油放进料理机打。蘑菇不要全部打掉,留少许。
2.打成蓉的样子,留下的蘑菇用黄油翻炒熟备用。
3.黄油融化,将面粉倒进去翻炒。
4.倒进高汤(半盒),搅拌均匀无小颗粒。
5.把打好的鸡蓉蘑菇蓉倒进去烧开,调入少许盐。最后摆上先前炒过的蘑菇片,再撒少许黑胡椒就好了,成品不要太稠。

小诀窍

这些西式浓汤热量是比较高的,不过冬天吃吃无妨啦,还有玉米浓汤也很好喝,做的方法差不多,把鸡肉蘑菇换成玉米,可以加点土豆泥。 实在怕热量高,可以把黄油换成橄榄油、玉米油,把炒面粉省略换成土豆泥,把淡奶油换成牛奶,把高汤换成水,但是口感就会不同,没有这么香浓了。我用的成品高汤是超市买东西送的,不然用一点自己熬的鸡汤最好,鸡肉和蘑菇一定要打成蓉,那样才够creamy.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