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意大利肉丸烩饭  

2013-10-23 15:01:52|  分类: 饭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意大利肉丸烩饭 - 安琪 - 安琪

材料:
大米100克、猪肉糜100克、牛肉糜100克、洋葱半个、带颗粒番茄罐头半罐、白葡萄酒50ml、意大利烩饭调料、盐适量。
做法:
1、洋葱切末备用。
2、将猪肉和牛肉混合,放入适量洋葱末,放入一个鸡蛋、适量速溶燕麦片、盐、酱油、黑胡椒粉、料酒。
3、用筷子将2朝着一个方向搅打,直至肉馅混合均匀,粘稠上劲。
4、锅烧热后倒入适量橄榄油。
5、放入洋葱末翻炒至变软,透明。
6、放入生的没有洗过的大米翻炒均匀。
7、放入白葡萄酒烹出香味。
8、放入番茄罐头炒匀。
9、加入适量高汤。
10、水开后,将搅打好的肉馅做成一个一个大小相等的肉丸子放入锅中。
11、放入适量的意大利烩饭调料,黑胡椒碎、盐调味。
12、中火煮至汤汁浓稠即可关火。盛盘后在表面撒些欧芹。
小小啰嗦:
1、在肉馅中加入适量的燕麦片,可以使肉丸的口感更软糯。
2、如果没有买到带颗粒的番茄罐头,那就用番茄酱替代也可以。
3、如果没有高汤,用水替代,反正也是肉丸饭,肉中的汤汁也会释放出来。
4、意大利烩饭的调料在大型超市的进口专柜有卖,如果实在没有,不放也没关系,只是缺少些风味。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