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酸甜藕  

2013-10-14 10:02:48|  分类: 凉菜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酸甜藕 - 安琪 - 安琪

材料:
藕一节。
调料:
番茄酱4大勺,糖1大勺,盐1/4小勺,淀粉3/2小勺,水4大勺。(注:大勺是平时吃粥用的瓷勺,小勺是 5克的小勺)
做法:
1、藕去皮切薄片备用。
2、拿一碗,将调料全部放进去搅拌均匀成酱汁。
3、锅内放入适量的油,烧热后放进藕片爆炒至藕片变色成熟。
4、将调好的酱汁倒进锅内,烧热收浓汁,翻炒至藕片均匀裹上酸甜汁即可。
小贴士:
1、酸甜酱的配比有好多种,这是我家习惯的味道,但由于番茄酱不同牌子的酸甜度不一样,所以配方只供大家参考,最好的办法是小放入酱汁后调小火,自己试一下自己的口味对不对,不对的可以再适量调整。
2、我发现有的番薯酱本身比较咸,这个盐的量你们要试过放不放哈。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