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麻辣牛肉条  

2013-10-10 10:11:26|  分类: 牛肉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麻辣牛肉条 - 安琪 - 安琪
麻辣牛肉条 - 安琪 - 安琪
麻辣牛肉条 - 安琪 - 安琪
麻辣牛肉条 - 安琪 - 安琪

 后记:

这个对牛肉的要求不高,纯瘦肉就可以,不过个人感觉带着筋膜肥肉啥的做出来更香。

牛肉煮完再炸比直接生炸的的好处是:牛肉条不会变形,而且没那么多水分,不会溅,也不会把油弄太脏。

炸牛肉的火候看个人喜好,如果喜欢吃有劲的,就多炸会儿,如果牙口不太好,就少炸会,不过这个菜一般是吃牛肉干的感觉。

牛肉条尽量分开炸,不要一下都放下去,那样油就凉了,二斤牛肉最少也要分三到四次炸才好,牛肉条刚放进去需要用筷子多搅动几下,防止粘在一起。

辣椒和花椒看个人喜好来放,最好多放一些,不然出来没有麻辣味就完了,炒辣椒的时候只要炒出香味就赶紧离火,不然马上就糊,切记。

烧牛肉条的汤和牛肉条持平就可以了,别太多,到时候把家里的天然气卡都烧完了也收不了汁,就浪费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