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西梅饼干  

2013-09-23 21:06:27|  分类: 甜点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梅饼干 - 安琪 - 安琪

原料:
全麦粉70克、低筋粉80克、无盐黄油75克、糖粉60克、全蛋液30克、无铅泡打粉1/4小勺、西梅干60克
做法:
1.备齐原料。
2.首先把西梅干切成小块备用。
3.黄油室温软化后加入糖粉,用打蛋器稍微打发。
4.分3次加入蛋液。
5.每次都要保证蛋液和黄油完全混合后,才能加入下次蛋液。
6.全麦粉、低筋粉、泡打粉混合均匀,然后过筛,倒入黄油霜中。
7.用橡皮刮刀拌匀。
8.加入西梅干。
9.拌匀。
10.然后取适量面团放到烤盘上。
11.用勺子背按扁就可以烤制了。
烤制:
时间温度仅供参考,请以自家烤箱为标准。
烤箱提前预热8-10分钟,200度,烤18-20分钟,出炉后放到烤网上凉透,装入保鲜袋封存,以免受潮。
提示:
泡打粉要选择烘焙专用的无铅泡打粉。
鸡蛋选用室温蛋,如果是冰箱冷藏过的蛋一点回温,鸡蛋太凉在与黄油拌合的时候容易油水分离,如果一旦出现油水分离的情况,可在容器下放一盆温水(约40度),就能很轻松的将蛋液和黄油搅拌均匀。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