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西梅小排  

2013-09-19 11:32:25|  分类: 排骨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梅小排 - 安琪 - 安琪

食材:

猪小排800克、地扪特级西梅干10颗

调料:

葱2段、姜3片、冰糖30克、料酒1勺、生抽3勺、老抽1/2勺、盐适量、植物油适量

做法:

1、  猪小排洗净斩小段,水沸后加料酒放入排骨飞水3分钟,洗去浮沫备用。葱切段、姜切片。

2、  平底锅内倒平时炒菜用量的植物油,将排骨煎至两面变黄取出。

3、  另起锅,将煎好的排骨加入生抽、老抽、葱、姜再加没过食材两倍的清水,大火烧开转小火炖40分钟。(此步骤我用了隔水电炖锅,水量没过食材即可)

4、  在排骨中加入西梅干,小火熬制8分钟让西梅变软烂。

5、  再加入冰糖和盐调味,大火收汁,在盘中码好排骨,将汁浇在其上即成。

小贴士:

1、  选猪小排口感与卖相会更好。

2、  好品质的进口西梅干是为味道加分的关键。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