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丁丁炒面  

2013-09-16 17:58:47|  分类: 面点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丁丁炒面 - 安琪 - 安琪

材料

面粉牛肉生姜末,少许油,洋葱酱油西红柿芹菜,盐,醋,蒜泥

做法
1、盐水(小半勺)活面(我活面时放了点荞麦粉,与普通面粉比例约1:5),醒半个小时后推开,成条,微微抻一下。面条切丁,撒上干面粉,免得粘连起来。
2、水烧开,面丁煮好,过凉水,沥干。因为掺了杂粮的缘故,所以面会比较黑。
3、牛肉发好,浆好。
4、锅里放油,入牛肉、生姜末焙至变色,捞出;锅底剩少许油,剩下的按顺序依次放入洋葱、酱油、西红柿、芹菜、略放盐、放肉片、略旋一点点水。
5、菜断生时放面丁翻炒,出锅前略淋一点醋,放一点点蒜泥~~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