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柱侯酱烤羊排  

2013-12-30 18:29:41|  分类: 烧烤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柱侯酱烤羊排 - 安琪 - 安琪

主料:

羊排650g      

辅料:

柱侯酱适量   蜂蜜适量   盐适量   老抽适量   料酒适量   姜丝适量   孜然粉适量     

步骤:

1先将羊排肉多的那面切十字花刀,骨头这面就用刀划几下就行,以便于入味,然后加入料酒。

2撒上盐

3加些老抽上色

4然后加入柱侯酱

5再加些姜丝和孜然粉,两面都要抹匀调料,然后用手给按摩按摩,盖上保鲜膜放冰箱腌制一天,期间给翻翻面。

6然后要烤时将羊排固定在烤架上面,盖好烤架的上盖。

7腌制羊排的调料汁再兑些蜂蜜

8将羊排放进200度的烤箱烤25分钟期间刷两次调料汁。

9然后取出来拆掉烤架,撒上一些孜然粉就行了。烤制时刷调料一定用很长把的硅胶刷子,千万别烫到手。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