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烤叉烧排骨  

2013-12-30 18:26:05|  分类: 烧烤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烤叉烧排骨 - 安琪 - 安琪

材料:

排骨两根(约500克),五花肉1长条(约300克)。

调料:

叉烧酱3大勺,红酒,黑胡椒,蜂蜜适量。

做法:

1、排骨斩件,排骨和五花肉洗净。

2、撒上黑胡椒粒。

3、加入叉烧酱拌匀。

4、加入红酒拌匀。

5、把沾满调料的五花肉和排骨,放进冰箱冷藏,腌制一天。

6、腌制过程中把肉类翻几次,让肉类吸足调味料。

7、把腌制好的排骨和五花肉放在烤盘上,余下的调味料取出2大勺,加入2大勺蜂蜜拌匀(图6),五花肉和排骨的表面扫一层蜂蜜调料。

8、放进烤箱中层,按下“烧烤”功能,烤10分钟。

9、取出把排骨和五花肉,翻面,扫一层蜂蜜调料。

10、再放进烤箱中层,按下“烧烤”功能,再烤10分钟。

11、如果喜欢有汁料的烤叉烧排骨,2次10分钟即可了。我个人喜欢那种表面干亮,喷香的那种感觉,把肉类放进烤架上,把肉类两面扫一层蜂蜜调料,放进烤箱中层,按启动烤10分钟,烤得微微泛焦即可。

贴心提示:

#百家千宴#广东【烤叉烧排骨】颇具国际范儿肉类提前一天腌制,腌制过程中多次翻动能让肉类全方位吸足调料。

#百家千宴#广东【烤叉烧排骨】颇具国际范儿肉类扫一层蜂蜜调料,使得排骨和叉烧表面香脆,而且让多次把调料扫在肉类表面,肉类更入味,烤出来的烧排骨和叉烧超级棒!

#百家千宴#广东【烤叉烧排骨】颇具国际范儿如果烤箱没有“烧烤”功能,可以用上下火220°C,烤10分钟,取出,翻面扫蜂蜜调料,再用上下火220°C烤10分钟,当然还要根据自家烤箱适当调整烘烤的温度和时间。如果没有烤箱,那就用不粘锅或者炒锅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