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蒜香烤肋排  

2013-12-14 11:18:52|  分类: 烧烤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蒜香烤肋排 - 安琪 - 安琪

材料:
肋排 500g, 姜1块,蒜1头,叉烧酱2汤勺,蚝油3汤勺,生抽1汤勺,老抽半汤勺,盐1小勺,糖1小勺,蜂蜜1汤勺,香油1汤勺,黑胡椒粉少许。
做法:
1.       准备材料,排骨洗净控干水份。
2.       姜切丝,蒜切末与调料一起放在大一点的盆中。
3.       搅拌均匀成酱汁。
4.       将肉放入大盆中,搅拌均匀,让每块排骨都被酱汁包裹着。
5.       放入冰箱冷藏室,腌24小时。
6.       腌好的排骨摆在烤架上,下面烤盘上铺一张锡纸。放入预热好210度的烤箱中层烤25分钟左右。烘烤中途取出在排骨刷上一层酱汁,再放回烤箱中直至烤完。
TIPS:
1.       调料中的盐请依口味调整,可以最后放盐,放之前再尝一下。
2.       烤肉不象甜品的烘焙,配料要精准,这个完全可以按自已的口味再调整,自已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3.       烤箱脾气不同,如果烤箱温度偏高就时间缩短一点,如果温度偏低就适当延长,总之最后几分钟多观察吧。
4.       这道菜是否入味好吃,除了酱汁外还在于排骨的腌制时间,如果不能腌24小时,至少4小时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