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琪

给做为吃货的自己

 
 
 

日志

 
 

豆皮肉卷  

2013-11-24 10:35:48|  分类: 荤菜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豆皮肉卷 - 安琪 - 安琪

 材料

油豆皮1张,鸡胸肉150克,鲜香菇8朵,豆腐50克,水发木耳1朵,鸡蛋1个,葱、姜、淀粉、盐、生抽老抽香油、植物油

做法

1、鸡胸肉洗净剁细,加入蛋液,不断搅拌。
2、豆腐压成末,香菇、木耳、葱姜切末,放入肉馅中,放生抽、香油、盐,搅拌好。
3、豆皮横竖各一刀,切成四个四方形,用冷水浸泡变软,捞出,控干水分。
4、豆皮平铺在砧板上,放上馅儿,从一个角开始卷一圈,然后将两头对折过来,继续卷好,接茬处抹点淀粉,防止开裂。
5、植物油烧到四成热,放入豆卷炸成金黄色捞出,控干油;
6、稍晾一会儿后切成两段,放蒸锅沸水蒸20分钟;
7、另取一锅,放一汤匙老抽,加半杯水,烧开,水淀粉勾薄芡,浇在摆好的肉卷上即可。

小诀窍

1、豆皮浸泡时间不能过长,基本上浸湿变白色就可以了。
2、油炸是为了让豆皮变得更有韧性。
3、蒸后浇汁也可以改为直接用汤汁烧,这一步不可少,一方面炸的时候肉馅不一定会熟,另外豆皮能入味。
4、也可以用瘦肉做。放木耳能增加馅儿的脆度,口感好。
5、制馅儿的原料根据个人喜好增减。
6、炸的时候低油温小火,可以防止爆锅,豆卷也不会开裂。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